今天心裡忽然湧一種東西
叫做想念
而且想念很多人 很多人
是因為快放假了 還是一個人嗎
我不知道
總之就是很想念~
 
想念那個人(一直約我出去..說常常被我打槍,HAHA)
想念那個人(又出海了嗎 今天在海上吐了幾次呢)
想念那個人(妳男朋友生日今天還請了特休 去那裡慶祝呢)
想念那個人(晚上去吃麻辣火鍋嗎 有沒有拉肚子呀 哈)
想念那個人(去台中玩 人擠人要小心哦 別熱昏了! 記得跟我說high不high哦~)
想念那個人(4月加班結帳 很累了厚 要早點休息哦)
想念那個人(一個現在不太想去想起的人)
想念那個人(日本行程不是定好了嗎..護照和錢什麼時候要拿哩)
想念那個人(曾經幫我做一件很勇敢的事 最近過的好嗎?)
 
我發現
我不太主動和我想念的人聯絡
明明想念 卻很少主動聯絡
為什麼呢
 
網誌才打到一半 其中那個人打電話來
耶~明天終於有人陪了
春天的好天氣 我要出去走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