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見B囉
很開心能看到你哦
今天果然是一個非常適合出遊的日子哦
天很暖 太陽很大
 
西門町的人好多唷
尤其是三.四點陸續人潮出現 捷運站一直有人要上來
還有一堆要請人捐發票的妹妹
外表果然還是粉重要
雖然我是女生
不過我還是會捐給"比較可愛"的妹妹 ^ ^"
 
想買的球鞋還是沒買到
我的那雙帆布鞋你在那裡啊...
對了厚~真不好意思都是我在買東西
 
不是說好是要陪B買東西的嗎
結果都變成我在買..吶ㄟ啊奈 HAHA~
白棒球帽 PUNK皮帶 蝴蝶項鍊 SKIN FOOD護甲油 藍條紋短外套
也吃了一堆東西 才說不要再貪吃的說
但是忍不住一直買來吃
中午去大車輪日式料理店吃->鴉舌頭->抺茶霜淇淋->有點甜的青蛙下蛋+草莓糖果
全部進入我肚子的時間 全程大約二個小時 哈~
 
P.S.今天拿到一個隱藏版的KITTY胸針 耶..
 
TO-DAY真是個開心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