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看到有人在網誌裡分享去新竹的事
忍不住跟他推薦林家肉圓..我可是從小吃到大呢
剛去網路上找了一下林家肉圓的資料
果然不是我在屁啦..超有名的好不好
 
每年只要我爸有帶我們回新竹(過年.掃墓..等等) 必定會去吃..
而且每次都是點相同的組合 葱肉肉圓+"隔壁的攤"魚丸湯(也很好喝說)
隔壁攤的丸子有二種 紅色燕丸和白色魚丸
我個人是偏好只喝白色魚丸的啦~
 
 
前幾天聽我同事說
她去新竹回來 有去城隍廟吃肉圓
她說沒想像中好吃
我問她去那一家吃
她去有什麼是蔣公還是誰去過的那家
那家是也很有名啦..(依希只記得之前有陪朋友去吃過一次)
但是對那家我不熟耶~
唉唷~要去吃的話 也問問我這個新竹出生的人嘛
雖然只是只有出生在那裡
但可是每年都會回去吃呢..haha~
 
我同事她還很後悔的說 應該要先問在地人呢..
不過也別後悔先啦~每個人喜好不同
說不定我喜歡的 不一定大家都喜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