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接到詐騙集團撥來的電話
說我是不是有在Y拍上買了一雙雨鞋
(是真的啦 我有買了一雙雨鞋)
來SHOW一下我的口愛雨鞋
偶的是粉紅色的
angelin-lin-img600x450-1201874724___v__2-11
ANYWAY
重點是電話是打來要幹啥的丫???
我的雨鞋早在一月份就收到囉
所以
我根本不等那個"假好心"的小姐說完
我就"裝忙"火速的 跟她掛了電話
 
拜託
大家賺的都是辛苦錢耶
她們到底是有沒有良心吶>"<
 
今天晚上
看到新聞又有人被騙
一個年輕女生被騙了結婚基金一百多萬
唉 唉 唉
怎麼會醬不小心咧
口悲又口憐的受騙者
 
大家要小心吶
不要亂聽別人講笨笨的去匯錢
凡事要小心確認
貴重物品要隨時留意尼~~~
 
最近月初公司的事情都頗多地
不過 都慢慢順利的一一完成
也算是 忙碌工作中
值得高興的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