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SONY
寄來的海灘墊
我有點驚訝
(一..一我有中了什麼獎嗎??)
翻了翻筆記本  怪了
沒有參加什麼SONY的活動丫??
今天才想到
在二月底的時候曾經填過SONY官方網站
寄過來的問卷調查
(因為我有買過SONY的相機 會員才能填的)
 
哇...真開心吶
雖然只是海灘袋
尼龍材質的
但是有""SONY""字樣~~
感覺整個就超有質感的啦(自賣自誇中..哈哈)
美中不足的是
我的袋袋是黑色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藍色的尼...
 
Sony 使用者問卷調查,送您兩用海灘墊!
080204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