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要少吃點 多運動了
今天白天公司在上新進人員訓練課
一些新進人員是之前就有在待過的
很久沒見 今天一見居然就說
哇~好久不見 ,xx 妳怎麼變胖啦
我哩...我承認跟三年前比是有胖一些啦
但真的有那麼明顯嗎...
 
什麼時候要結婚??
不要鬧了
又沒男朋友了
又有人說一定是我眼光高
就說不是這個原因了嘛
是因為緣份未到
厚~真是喔
一付不相信的模樣是怎樣啦..
 
想到之前也有人問我是不是條件開太高
 
我到底在等什麼呢
我不知道
我只能說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唱起歌來了真不好意思
 
四月份的ktv之日要訂在那一天呢
(S今天翻著日曆問我) 
等等~4月又還沒到 現在說這個會不會太早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