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 冒著雨一路騎到學校
到了學校雨幾乎就停了
走在校園裡 走往註冊的地方活動中心
說真的 我的心情真的很愉快耶
熟悉的感覺真好~
雖然 它的學費花了我好多$$$
 
註冊的內容:
我先去做了健康基本檢查 (陽明醫院承包)$300
量身高.體重.抽血><".X光
然後排隊報到
排隊量身繳制服錢$1500
排隊繳停車費$500
排隊繳活動費$100
今天簡直就是去付錢的嘛..^^"
不過該繳的 還是繳一繳比較安心
 
排隊時 我東看看西看看 
好多人去報到 男生多是工科的
帥哥好像不多耶 不過還是有幾個啦
我都沒看到跟我同班的
排在我後面的 怎麼都是甲班的啊~
唉 和她講話時覺得人還不錯說
為什麼不是同班地吶?人家是乙班的說
 
哇~沒想到註冊一下子就ok了
才七點半就回到了我溫暖的家
終於我真的要去讀大學了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