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飽轉了電視
看到電影台的舊片 王牌天神
忍不住被吸引住
這是第二次看了 上次也是在電視上看的
這次卻有比上次更好笑的感覺
我一個人在房間裡大笑
哇哈哈 hahahahahaha
 
怪了~為什麼我上次看
並不覺得好笑吶...
想了想 我想應該是
我第一次看時 抱著很大的期待吧
金凱瑞耶 一定超爆笑的啊
所以對”好笑”的定義就比較嚴格
這次看純粹是抱著輕鬆的心情
(吃飽了 沒事做的我無意中轉到)
所以對它的美式幽默就覺得超好笑的
 
唉..以後我可能連轉搖控器的時間都很少了吧
到家都十點多...洗個澡就要準備睡了><''
總之這部片我覺得也不錯
頗發人深省的
存著善心 並真心的幫助他人 為他人設想
這就是奇績~凡事盼望 凡事相信 凡事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