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忽然 好想你
用著我之前問你的"帳號和密碼"
用著你的身份
開始玩著網路遊戲
(不是因為我的i幣輸光了)
只是因為這樣 就好像你
也在陪在我身邊 陪著我玩一樣
就算那只是錯覺
不怕你聽了笑我
因為這是我的真心話
 
對了 說到這
跟你們分享一個我覺得很感人的事
記得有一天 看到報導
 
張小燕的老公己經走了
她一直保留著他的電話號碼
仍然每個月付基本費 為了保留號碼
即使主人再也不會用這個號碼..
忽然有天員工發現電話費增加了
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情人節
張小燕用這個號碼
傳了一些愛的簡訊給自己
 
內容好像是醬子吧..
雖然 有點悲傷
但是我深受感動說
我猜~說不定 
當她想他時~
還會去聽聽裡面的他的留言
或是打打那個號碼 跟他說說話
或是聽著那頭永遠都不會
再有他接起的電話嘟嘟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