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看見了一張影像
是之前從朋友口中聽說
不怎麼樣的她和某某人的合照~
我就是覺得心情不好 
嗯真的不怎麼樣..沒啥感覺有氣質
可是~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悶
唉 睡不好真的不舒服耶..
 
是因為曾經真心愛過嗎??
妳說是真心愛過才會難過
是嗎??我 真的很懷疑
一下子就變質的感情是真心嗎? 
我才不相信
也不願意相信我曾經真心過
 
或許和我同事說的一樣吧
看見他們開心的笑著 有點氣吧
哼 我就是不爽 怎樣
明知道要理智一點 卻還是忍不住生氣耶..
我這個笨女人是怎樣啦><"
 
謝謝allen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給我看
我一直很想看的東西~
讓當時的我 心情真的有好過一點
不想承認我在乎
卻表現的就是很在乎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