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 一路直奔中壢
第一天 感覺很輕鬆
原本的課程是供應鍊管理.日文
結果都變成是
同學們和老師的自我介紹
有個同學日文檢定有一級耶
真讓我印象深刻
老師還說那她可以不用來上了
只要考試有到就可以(超好的)
可是她也是 真的很厲害
 
還認識了幾個人很活潑的同學們
很健談.熱情的CANDY
一樣在桃園上班.甜甜的心潔
和我一樣措號大眼睛的小婉
P.S.謝謝胖胖斌特別來陪我回家哦
嗯托你的福
終於又認識了一個新路線
 
哈哈..總之
開學第一天的感覺就是
還蠻輕鬆的啦
快十點到家也沒有
很累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習慣晚睡了吧
都是十二點左右才睡的
不聊啦 我要準備休息了
各位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