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郵局寄信 七封限時專送
跟小姐買了郵票
將郵票貼上信封
蓋上限時專送的章
嗯 完成了
走出去投了郵桶
外地6封 內地1封 
並快速順手的投進了綠色郵桶裡
一..好像有點怪怪的
有沒有人發現出了什麼問題呢??
 
 
我投進去那綠色郵桶後才發現
我不是要寄限時嗎? 
限時是投紅色郵桶
哇咧 
我真是DT啊
 
已準備騎車走的我
內心好予盾
不管它(反正還是會寄到啊)
還是去跟小姐說
 
終於我的良心戰勝了惡魔
唉~真是自做蘗
 
正當我停好了我的車車
走向郵局門口時
發現門口有來收信的綠色車車(一.一車上沒人)
那麼剛好又看到
郵差伯伯就在附近
 
走近伯伯 我小聲的問他: 
那個~伯伯.郵桶可以打開的嗎.我的信寄錯啦
 
唉~真是超糗的 
好險伯伯人很好
笑咪咪的幫我打開郵桶
呼~終於看到我寄的信了
 
人生中能遇到幾次這種笨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