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欺負了啦..>"<
我真的很生氣
終於知道有權利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
因為有權利就可以不准我做啥
我卻拿他一點轍都沒有
束手無策只能氣到眼淚一直掉
明知道不值得 算什麼東西丫
但還是為了這件事很生氣很生氣
 
明明就是可以做的事情
卻為了系上老師下學期的課
開不開得成的問題
而不顧學生們的感受
用了他的權利跟我們說不行
而且就算他同意簽章了
我也不一定真的會去修丫
我在乎的是一種奇摩幾的問題
"明明就可以 為什麼不行!!"
 
學校規定就是可以的
系上這樣亂用職權
只能說他們所謂的"系規"真的是很爛!!
怕學生修外系的課 那就開暑期課丫
還說是他們臨時開會決定 一致同意
不准我們同樣的課程
不同課程的卻只有3學分的那個可以選
說什麼可以修那個程式設計的3學分
可是跟本就是在為難同學們嘛..
我很佩服還是有同學屈服 選了那3學分的課
可是我們的課都只有2學分的 又不能剛好抵掉
多了那1學分 又還多繳錢修學分 何必?! 
很正當地說是開會決定的
但這個會裡並沒有人站在同學的角度 秉公處理丫
怎麼可以拿老師私益來剝奪學生的權益
 
只為了怕下學期會有老師的課開不成?
就算是沒有任何學生去修暑假的課
會開不成課的老師還是會開不成課的丫
難道跑去修3學分的同學就不會影響
"會有老師的課開不成"這件事嗎?
怎麼可以把這兩件事拿起來一起討論
 
尤其是還叫我不要煽動同學
行得直坐得正還怕別人怎樣嗎
啍 我x 我才懶得理咧
到時候又要聽油嘴滑舌的那個人講話
我才不要咧 我已經受夠了
以後我再也不要跟他說話了 什麼東西嘛
什麼暑假修課丫>"<
我再也不要煩了啦
決定要好好放我快樂的暑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