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12:00  Dancing diva
十二點的舞孃
(MSN狀態:線上)

Dear all


    最近回到家,或者回到飯店,都已經超過12點了。


    哈!12點的舞孃其實還是會疲憊的。


    但是舞孃還是不會忘記把電腦打開,跟朋友說說話,變成舞孃的一種抒發,跟你們都一樣,對嗎?


    還跟你們一樣的,會隨著心情改變我的名稱,我最近的Msn名字就叫Dancing diva。


    印度的美麗傳說,『舞孃』生而為舞,至死方休……


    跟美麗的愛情,很相近了。


    跟我那群『蔡幫』的女孩們一樣,我當然也很渴望美麗的愛情。而且我知道你們,我親愛的歌迷,你們絕大多數對我的祝福與無私,我從很早就知道你們對我的愛與祝福,其實還包含了公主可以真的找到一個好王子。


    是的,我相信女孩們都一樣,在愛情裡我們都一樣善良,我們如果運氣不好,就一定會為他流下很多眼淚……


    剛才跟『蔡幫』的女孩在Msn聊感情,她很傷心,因為對方提出要分手。她傷心到無法講話,關掉手機,把自己封閉起來,只肯用Msn跟我用文字講話。


    我跟她承認,我也曾經心痛,曾經在飛機昏暗的燈光中,忍不住讓眼淚靜靜地潰堤而下,滴在報紙上,連我身邊的同事都不知道……


    我也曾經質疑,那些美好的追求與承諾,為何都會在剎時變調……那些疑惑讓我一度變成一個不敢再相信愛情的人。


    或者,乾脆就變成一個愛玩的女孩。我知道有很多已經在不自覺中,把愛情當成遊戲的女孩,其實也有她自認的快樂與幸福。


    可是後來我決定我不要那樣作,我們『蔡幫』的女孩都不要那樣做。


    而且要讓我們繼續美麗,要努力讓外表和內心都一直美麗,這樣才能把我們最美好的,留給我們即將遇見的王子。因為美好的真愛,『蔡幫』的女孩從來不貪心,在我們的愛情故事裡,也只要一個真正的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跟她說,放下他,一如我終於也真正的放下了他,不管對方曾經說過什麼,做過什麼,曾經讓我們深信而且深深感動,都要放下……我們如果不放下,就永遠沒有能力在未來,還有機會再去遇見、並握住另一份愛--而那份愛卻非常有可能才真正是我們尋覓已久的真愛。


    我還跟『蔡幫』傷心的女孩分享了我的好消息:是的,我最近終於遇見了一個我喜歡的男生。『蔡幫』的女孩們之間,報喜也報憂,而且會在那些憂喜裡一起悲傷、快樂和成長。


    我說我們的進展很慢、很慢,慢到好像都還沒開始,但是沒有關係,而且這次公主會更小心,我知道自己向來迷糊,但那是我一年多來才又即將開始的故事,那我要自己寫--公主知道萬一不小心曝光了,那很多人就又會幫公主寫,寫太多的可能……談過愛情的女孩們都知道,真正美好的愛總是慢慢來,沒有邏輯,真愛就是兩個人慢慢寫來,沒有時間表、沒有過多的計畫與期待,更沒有太多赤裸裸的比較與貧富,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但那就是公主心目中的愛。


    很開心『蔡幫』又多了兩個快樂的女孩。


    我的『蔡幫』朋友。


    還有我自己。


    我該去睡覺了,明天還有一整天的工作呢!


    最後希望所有正在戀愛或已經有心儀對象的你們,都能幸運幸福。


    在我最喜歡的這間飯店,因為我總是可以透過高樓層的玻璃窗,看見上海的霓虹,清晨給人希望,而霓虹給人幸福的幻想……公主希望自己可以帶著那個幻想入睡,而終於在另一個充滿希望的清晨醒來。


    晚安,親愛的大家。


                                              Princess Jolin   於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