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跑去新光三越
目標是:買我一直想要買的皮夾
逛了逛精品區
貝貝瑞牌 酷吉牌... 等等
從A4逛到A11館
最後 終於 決定 還是買COACH
 
除了原訂計畫中的
另外還加買了一個斜背包
(也是一直夢想中的)
結果 哇  一口氣就花了二萬二千多元
也許是因為用刷卡付的吧
雖然想到數字會心痛
但是真的沒有什麼感覺耶
難怪人家常說
沒有節制的人 千萬不要辦信用卡
因為真的會花得不痛不癢的
荷包就縮水了一大半
 
回家時背著我的斜背包
(當然是馬上就換新的包包囉)
相信在我身旁的人
應該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我的喜悅吧
這樣講好像有點鄉下俗厚
但是我真的 只要一低頭
看到印著COACH的大紙袋
還有低頭看到我的斜背包
我都超 ~超開心的
 
不過沒想到
要領到我的COACH"皮夾"
居然是一波三折
唉唉唉 無奈啦
原本是上星期要拿到的東西
因為出了一點意外
唉 今天接到電話
居然要等四月份進貨時才拿得到...
我好想用趕快COACH皮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