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媽咪出國去玩的關係
我這個星期都要照顧我家的小妹妹
我終於有點瞭解到什麼叫做甜蜜的負擔
 
每天要早半小時起床(好想再睡久一點哦)
幫她準備要穿的衣服.盯著她有沒有快點穿(怕她感冒)
準備上課東西,接送她去幼稚園
回家後幫她洗澡,核對作業
儘儘只是這些事情
就讓我覺得粉累
自己的時間完全少了許多
 
尤其是今天下雨天
還騎著我的小BUBU穿著雨衣回家 = ='
她還很開心的說 哦下雨了耶 一付很新鮮的樣子
因為我媽咪平日都開SOLIO接她
無奈的我 只能說她真的很樂觀
下雨耶~腳都濕濕的 天又暗 唉~
 
我要跟我媽收保母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