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上來囉
最近大家有來這裡看看嗎
有聽到靜和蘋果
問我怎麼都沒更新照片OR部落格?
真是SORRY啦
自從3月1日開學後
真的變得比較忙嚕 呵呵~
晚上有空一定把照片PO上來啦
 
開學後 發現好多同學休學喲
好歹也上了半學期了 不是嗎
大約5-6個吧 唉~感覺真是可惜吶
昨天的體育課-有氧舞蹈 超酷的
雖然跳完很累 卻心裡卻很充實
好久沒有流汗的感覺了 
運動果然可以讓人精神變好
 
讓我來回想一下 最近發生的事丫
前陣子 參加3/4高中同學會
同學們加眷屬 一共25位
雖然沒特別做啥活動-只有吃飯
但大家聚在一起吃東西的感覺
真的還不錯呢
 
還有去台北看了燈會-朱古力
很久沒去中正紀念堂了
藍白的建築物 圍牆
真的很有莊嚴的氣氛
看了好多花燈 還買了奶瓶珍珠奶茶
當然也拍了好多花燈照片回來
 
還有上學期成績 我考了第四名喲~
我的好朋友-心潔 她是第三名尼
我們都下了一跳 沒想到會考那麼好
獎學金什麼時候才會領到呢? 好期待喲
聽說第四名是2000元
哇哈哈 超開心的
 
另外前陣子參加活動
飛龍立可白的 也有抽中獎囉
朋友們都說我好運氣
但我覺得我運氣是"還好"而已
只是小獎嘛
老天爺能讓我中個大獎
至少要數十萬才算大獎
我才承認我是真的好運啦
總之還是有活動就多參加囉
有參加就有希望啦 共勉之 ~
 
我好想出國去玩喲
想去歐洲 或是加拿大
可是COCO不夠多 要努力多存一點囉
也好想去買皮夾喲
想買鞋子 買裙子 買MP3
想買的東西怎麼那麼多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