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小靜子的文章
 
呵呵
我也來貼圖
和大家分享我的隨身化妝包
 
 
哇...我的隨身物品
還真不少丫
而且我發現 那多半都還很新
之前的粉紅化妝包 有點小脫線了
(可能是東西太多被擠爆了巴>^<)
所以最近換成了
用SOGO贈品-猫猫包來裝我的香香化妝品
 
DSC09264
 

由左而右

  • givenchy蜜粉餅 (朋友送的,有香味的閃亮蜜粉 自然到不行)
  • L'occitane  歐舒丹護手霜(這個牌目前我只有護手霜 好用不會油 )
  • MAQUILLAGE唇蜜 (我也很喜歡用這個 擦起來整個很水)
  • MJ睫毛膏 (這個真的很好用 狂推~~套句小靜子說的"濃密又纖長,讚!") 
  • shiseido eyebrow pencil (嘿 這個是小靜子給我的禮物)
  • 歡沁香水 (小瓶是之前在免稅店送的贈品)
  • T'ESTIMO佳麗寶口紅 (抽中的獎品 顏色很漂亮 偶爾會拿來擦擦)
  • AQUALABEL潤膚乳(紅色那小瓶,冬天在冷氣房臉乾燥時可以使用)
  • MJ護唇膏 (很喜歡這款的 雖然小支又有點貴,記得小小一支就要250,但很有質感又很好用 也推~~)
  • BEE先生的神奇紫草膏 (被咬傷OR想提神時就會拿來抹一抹)
  • 方型小眼藥水(我是粉紅小花的 之前朋友推的,真的不錯用)
  • ANNA SUI腮紅是我最新的戰利品(上星期才入手)
  • 其他的是小剪刀,小鏡子,還有粉紅兔兔梳子

    DSC09263

    仔細看看
    原來我也是愛亂買又不用的一員丫
    醬可不行
    我也要好好認真的用才行彩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