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的好!!!
真正用心的人不會做傷害另一半的事
不管是男花心 還是女花心
都一樣 所謂人賤自有天收 
愛上的人 不對
本來種出來的就不會有好結果
 
最近娛樂圈這種新聞怎麼醬多?
之前的張本渝.阿ben
前陣子的哈林和伊能靜
到周慧敏.倪震
每次看到第三者和出軌者看了都讓人很生氣!!!
 
不過 說正格的
感情的事本來就很難說
相信大家的身邊也都充斥著這些人
當第三者 介入別人感情 被劈腿 當花心大蘿葡
一定有吧!!!
所以囉 反正就是我之前說的人賤自有天收
新聞嘛 看看就好
重點 自己的生活要過的好~~~
 
看到後面網友拱哈林和慧敏在一起
還真好笑 哈哈
真配服他們的創意
 
 
 
 
 
周慧敏倪震分手
 
倪匡兒子倪震:「我只講5個字,最愛周慧敏!」 2006年周慧敏復出演唱會上,男朋友倪震打扮成大玩偶,當著所有歌迷的面前示愛,周慧敏露出嬌羞的小女人笑容,當時甜蜜溫馨的畫面,對照一張張倪震這些照片,更顯諷刺。 香港媒體拍到倪震酒後和一名身材火辣的少女親密擁吻,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偷吃,照片曝光,香港娛樂圈震驚,經過幾天沉澱,周慧敏發表聲明,她說「沒有倪震,成就不了今天的周慧敏,我敢大膽向各位說一句:我的伴侶絕對犯得起這個錯誤,我沒枉費與倪震轟轟烈列地愛過,永遠刻骨銘心,此生無憾」。
 
而倪震在聲明中則寫道,「雨過天青不難,但可以保證暴風雨不再來嗎?為了顯示我的後悔和承擔,我決定引疚分手,和慧敏結束情侶關係,做回知心的朋友」。 1997年周慧敏事業如日中天,她毅然決然為愛淡出演藝圈。男主角倪震是知名小說家倪匡的兒子,因此這段長達20年的戀情一直受到外界關注,雖然王子最終沒有和公主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周慧敏決定選擇原諒,永遠不悔。
 
倪震和周慧敏發出分手聲明,宣布正式分手,兩人回到朋友關係,這個消息一公布後,網友們在ptt版上隨即聲援周慧敏,認為周慧敏的聲明非常有氣度跟風度,是個好女人,而更有網友說好女人要和好男人在一起,硬是湊合了周慧敏和哈林。 周慧敏和倪震的分手聲明一發布,網友們隨即出現討論熱潮,大部份的人都把倪震罵翻天,還有網友大罵倪震浪費人家最精華的十幾年,周慧敏息影跟了他,卻還一直劈腿!不過有網友認為倪震不是「引咎分手」,倪震只是順著這個機會提分手罷了。 除了大罵倪震之外,更不少聲援周慧敏的人,更有網友開玩笑的說「我有希望了」還引起不少宣稱宅男網友的共鳴,紛紛想要排隊跟周慧敏談戀愛。
 
周慧敏這位永遠的玉女,是許多男人當年的女神,從公開戀情後便息影,但是面對倪震的一再出軌,周慧敏一再的原諒,直到這次周慧敏卻無法再原諒,而周慧敏的官網才推沒多久,原本打算要公布婚期,竟然是公布了分手聲明,真是令人唏噓。 最近演藝圈的感情狀況問題不斷,繼伊能靜和黃維德十指交扣被拍到後,倪震和女大生激吻照,使得相戀二十年的周慧敏和倪震宣告分手,網友們甚至提出,那就讓好男人哈林和好女人周慧敏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