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我媽招我一起去新竹
想說原本要去淡水的(結果臨時取消啦~)
所以就一起開始了
我們今天的新竹一日遊
 
上高速公路塞車,唉唷
天氣一好 車陣還真長啊
就跟我妹打舖克牌打發時間
 
第一站 玻璃藝術館
哇~原來我有來過這嘛,只是上次沒進去參觀
上次去是有日本祭典
這次的活動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裡面的玻璃作品 
尤其是大師級作的部份真的很美喔
可惜裡面全都禁止攝影
否則一定都給它照起來的..
旁邊的湖也很美 木造的曲橋有古典的味道
 
第二站 舅舅家(算中途休息站吧)
和阿姨們聊天喝袖子茶看照片
 
第三站 十七公里海岸線
和阿姨們一起出去走走
haha我之前也已經去過哩~
不過好佳在今天比較不熱
因為那裡一棵樹都沒有
 
第四站 新竹漁港
就是所謂的南寮漁港啦
今天有全中運會迎聖火 很熱鬧哦
攤販超多 一去就看到蕭亞軒在台上彩排(唱了四首歌)
好久沒看到她啦
看著她邊唱歌調VOICE
還是很開心
這時我妹在一旁放風箏放得很開心
 
晚餐當然是吃海產啦
吃完出來剛好看到迎聖火儀式
原本覺得那還不是一樣 就那樣啊
但當海上煙火燃起
(我們站在靠海處 結果放得超近 嚇得我倒退五步)
當迎聖火的那個固定音樂響起
心裡居然有種莫名的感動啊~自己都覺得怪
看著一堆聖火在我面前跑
然後繼續看表演 美美 徐捷兒 李傑聖
 
第五站 城煌廟
外帶買林家肉圓(葱肉10顆 )鄭家魚丸一斤
還有上個洗手間
準備回甜蜜的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