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有幾天沒上來寫啦
最近粉忙也有點小累
 
星期三的我 請了特休出去走走
那天的天氣好好 太陽粉大
雖然坐車還是很熱
我只能一直催眠自已心靜自然涼啦~
 
到了烏來
發現去烏來的日本觀光客好多哦
動不動就聽到講日文的歐吉桑(吃飯中.走路中~)
雖然沒看到粉嫩的櫻花
但在陽光的照耀下 樹葉顯得異常青翠
反正有在櫻花盛開的季節去過囉
所以我也不是很在意到底有沒有看到櫻花
而且重點是
我下星期就要去日本看櫻花啦haha~
 
 
這次也有跑去橋下的溪水泡腳(售票口左側下去)
溪水蠻冰的 尤其是天氣熱 泡泡最舒服啦
還有那個台車也不錯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坐了
還是覺得很新鮮
建議可以去程坐台車看瀑布 回程再散步回來
省車錢 行程又豐富
對了~ 我還看到3-4種美麗的蝴蝶
藍的 黃的 黑的 小的 大的 真喜歡大自然 
都市裡很少可以看到大蝴蝶的說
烏來瀑布更不用說啦 請看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