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了好大一場雨
一早就收到朋友傳的簡訊 
說摔車啦 真可憐 變成跛卡
haha~ 
沒有啦
只是暫時變成跛卡~
要小心啊 祝早日康復哦 ^^"
===========================
 
又是星期一
又是下著藍色的雨
但今天還帶了雷公先生一起來
閃電太太害我騎車的時候
常常會被下一跳
 
我今天的心情不太好
悶悶的提不起勁
一回到家裡才吃完飯而已
電視看著看著居然就睡著了
(是開始老化的前兆?)
直到剛才我媽叫我
出去唱生日快樂歌才驚醒(今天是我媽咪生日)
 
希望媽永遠健康快樂
 
我也希望薪水能夠調整 錢歹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