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騎車去公司的路上
居然熄火在全虹電信那個紅綠燈那裡
一..怎麼會尼
整個人超緊張的
 
可是不管我怎麼發
車車就是都沒有反應
用踩的也一點動靜也沒有
眼看著時間就快要遲到了8:22
遲到可是要扣二千元薪元的耶
8:30要上班
但這裡離我公司還有一段路耶(我心裡想著)~
 
當時的我 只能用一句成語形容
就是 心急如炃 
穿著裙子+靴子在省道上猛跑
怪了.騎車覺得才短短的距離而己
用走的 怎麼那麼遠
好險~
當我狂奔到復興路時
有LUCKY地搭到免費巿民公車
一路載我到達公司 到公司8:32
呼~好險只遲到二分鐘(我們有三次機會)
 
不過
卻令我整個早上的心情超緊張
 
後記:
謝謝斌馬上就來載我去牽車
更神奇的是..那台怪車
居然又可以發動了
真的是有夠給它氣的哦
 
唉~希望我弟今天晚上可以把車車修好
我可不想明天
又來一次這種事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