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仍然持續忙碌著
怎麼又在忙了哩
還好工作進度
有照計畫中前進 所以還ok囉
 
明天就是公司預約做車開始的日子了
唉~ 我苦難的二個月又要來了
一直要接到過年前耶
電話會不會接到手軟啊..真煩
 
天氣冷 原本以為我不會生病的
因為我都穿很多
但我居然不小心感冒了
而且這次還外加了咳嗽
星期一還請胖胖載我去看醫生
其實我自己也可以去看的
我就是想要人陪嘛~
 
 
這幾天 謝謝胖胖幫我做的英文習題
今天上英文課 真的很有用呢
雖然我都沒被問到(*^*)
但我同學都說你寫很好 而且很厲害哦~  
找好工作有時候需要一點運氣的啦
也許是時候未到 你不要太心急
我會替你加油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