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外出買了不少東西
幾乎都是必需品~(我自認為都是啦)
有瑪萱妮護髮菁華液.溫柔宣言的衛生棉棉
粉紅色毛巾.黑長襪.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買了一千元 呼~我還真會買耶
不過我同學更強
她買了我的金額的二倍多
 
然後今天又去AMASS-M買了金桐色大包包
還有超可愛的米奇項鏈
關於新衣服我倒是一件也沒買
心是有點癢癢的啦 想給它買下去
可是我衣服真的有太多了點
而且畢竟回歸到我出門的目的
是要幫同學物色
她下星期去婚晏的衣服的丫
SO 沒買醬也OK啦~
重點是她的衣服有買到就對了啦

來看看我買的東西吧~~吐舌頭

DSC08753DSC08758DSC08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