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終於~
可以好好鬆口氣了
 
上星期日
去台北實踐參加日文檢定
去考日文的人還真不少人
有些人的穿著打扮很日系
不過也有老人 還小孩
 
試場內細心的試前確認
光檢查號碼(淮考證.試題本.座位)
就檢查了三次
內文說明也說明了三次
讓我也印象很深刻
日本機構真的很細心耶
(雖然我當時覺得很煩)
 
昨天則去了多益英檢考試
題目有夠難的啦
比我以前考過的
中華民國商業職業教育學會英語能力測驗
(唉~想當年 我還有考過二級耶)
 
不過語言這種東西
真的要花時間常碰
這次的經驗
讓我覺得自己的能力真的很差丫
聽力的地方感覺都聽不懂丫
整個快到不行
多益實在是太難了
 
考到最後
我連題目都沒辦法寫完
時間不夠寫
到最後只能BBB...的全部猜B
嗚嗚....挑眉質疑 但無論如何 至少是個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