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晚上的忙碌
我終於可以偷個閒
好好休個WINTER BREAK啦
 
今年的公司尾牙
雖然因故 無法參加
但公司也有幫我代抽到品
雖然不是大獎
但是很實用的獎哦 CASH$1800
 
我們部門經理更大方
還將他抽到的CASH(聽說他抽到8000)
分紅給我們這個部門
共8個人 一人1000元
剛聽到的時候
我真的下了一跳
真是感恩吶 ...謝謝經理的大方
 
對了 日文檢定的成績單還真慢吶
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聽說可能要到三月才會收到吧
希望可以
讓我不小心摸到
因為我應該不會想再去考了吧 哈哈
 
關於之前考的TOEIC
考的分數比我想像中的高尼
因為
第一
我題目根本沒寫完 後面快二十題全用猜B的
第二
考前沒認真K書 平時也不努力
根本沒啥準備
只有考前幾天(還沒有超過7天尼)
拼命背一些重點
(沒辦法 我還是改不掉 "臨時抱佛腳"的習慣 唉..苦惱中)
所以
能考到490分 我已經粉滿意啦
感謝文昌帝君的保佑哦
 
以下是關於多益分數的某網站分級
多益幾分等於英檢幾級對照
(
)TOEIC多益測驗約10~215=初級有基礎英語能力,能理解和使用淺易日常用語,英語能力相當於國中畢業者。一般行政助理、維修技術人員、百貨業、餐飲業、旅館業或觀光景點服務人員、計程車駕駛等。
(
)TOEIC多益測驗約220~465=中級具有使用簡單英語進行日常生活溝通的能力,英語能力相當於高中職畢業者。一般地勤行政、業務、技術、銷售人員、護理人員、旅館、飯店接待人員、總機人員、警政人員、旅遊從業人員等。
()TOEIC多益測驗約470~725=中高級:英語能力相當於大學非英語主修系所畢業者。商務、企劃人員、祕書、工程師、研究助理、空服人員、航空機師、航管人員、海關人員、導遊、外事警政人員、新聞從業人員、資訊管理人員等。
()TOEIC多益測驗約730~855=高級:英語能力相當於國內大學英語主修系所或曾赴英語系國家大學或研究所進修並取得學位者。高級商務人員、協商談判人員、英語教學人員、研究人員、翻譯人員、外交人員、國際新聞從業人員等。
(
)TOEIC多益測驗約860~990=優級:英語能力接近受過高等教育之母語人士,各種場合均能使用適當策略作最有效的溝通。專業翻譯人員、國際新聞特派人員、外交官員、協商談判主談人員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