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上午快11點時
還在睡夢中的我迷迷糊糊接了一通電話
啊 原來是宅X便先生打來的
我 快速起身 換了衣服 
跑下樓去領件
 
耶!!!我的新年新衣到了
 
打開狀
 
口袋裡的袋子
 
聽說是裝羽絨外套用的 (我原還以為是裝帽帽用的...)
 
歐都納羽絨系列服飾選用天然羽絨,質輕不發臭,天然羽絨具有極佳的蓬鬆性,以及極高的保暖度。符合日本JIS標準100%羽絨,絨重160g(M)
羽絨外套產品編號:8824D 
 
雖然沒買GORE-TEX外套(隨便就上萬)
不過羽絨外套對我來說就很夠用了尼
顏色我也很愛
以後冬天一定不能沒有她了吧!!! 我可愛的羽絨外套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