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最近怎麼都那麼忙
假日二天都跑去約會(是約會沒錯啦)
原本想整理房間的說
(唉~我房間亂得跟什麼一樣)
 
可是天氣那麼好
當然是一定要出去玩的啊
星期六 看達文西密碼 觀音海邊 踏浪挑貝殼
星期日 去野柳  淡水灣 天氣好熱啊
 
對了~
決定要好好對你好
喜歡你在身邊陪我
你的真心我會好好珍惜
我們要一起幸福哦~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看到呢?哈哈)
 
那天你問我一個怪問題
要喜歡我到什麼時候呢??
(咦?頓時心裡充滿疑問的我)
接著自問自答的說著 
是不是要到下輩子
笨笨的我
還在想你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我完全不知道要回啥
這是甜言蜜語吧
 
看著傻傻笑著的你 
我的心裡真的很甜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