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假日跑去台北玩
早上天氣仍是溼溚溚
 
第一站 世新大學(apple弟 畢業典禮)
一下車就發現好多人手上都拿著花
有向日葵.桔梗.鬱金香.玫瑰..好多好多種
也看到一堆穿學士服的人
(apple也買了向日葵給她弟喔)
回想我畢業的情景和心情
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記得我專科畢業時,我還沒去參加><”
 
然後參加系餐會 有小蛋糕禮盒喔 呵
我吃了其中一個巧克力cake 還不錯吃
會中播映他們系的回憶照片
還有同學們和老師們發表一些感言
其實有一個老師
說了一句我覺得是精典名言的話
和大家一同分享
他說: 趁自己還爬得起來的時候 多跌幾下
(好像是這樣子說的吧)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apple說發現了一個小帥哥
後來還和他合照 之後又巧遇好幾次
真是有緣份啊 可惜都沒有勇氣要電話
apple妳不要難過~ 嘻嘻
有緣份會再見的 
妳還有機會看畢業記念冊哦
 
中午去101大樓吃午餐
apple的朋友惠琳請我們吃代官山
點了鮭魚炒飯 櫻花雞肉捲 炒烏龍麵
都超好吃的  
惠琳的baby小祐誠很可愛說
雖然他偶爾會用力甩頭的哭哭
但還是很可愛哦~小小的手手和腳腳 呵~
 
吃完就一起去逛101和新光
還和廣場中”大足球”照了幾張照
不過 因為沒什麼特別想買的
所以我都只用眼睛看看囉 沒帶什麼東西回家
 
晚上八點和峰哥,allen 
在華納那邊聊天
天氣變得好好 沒雨但有點小涼
尤於我們還要回桃園
所以十點多就離開台北了
台北明天再見囉~
對了 峰哥 雖然已經謝過了
在此還是先謝謝你的光碟 
森林保衛戰/X戰警3/驚聲尖笑
都是超新的片耶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