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但我沒上班
不過當然是有請假的啦 呵呵
 
去了好多地方玩哦
1.綠光森林
2.羅浮橋/復興橋
3.慈湖
4.大溪老街
 
最開心的是去了
一直想去的綠光森林
不過去那裡的路途上真是千辛萬苦啊~
因為往綠光的路有部份坍方
結果改走小到只能一台車行進的小路
呵~不過有你在我身邊 我就不怕啦
 
又看到好多美麗的蝴蝶 ^^
還有猛吃地上草的小羊們
嗯對了還有遠山的景色(也粉美)
綠光 雖然沒想像中的大
但那裡的造景還有房子
倒是挺美的說
不過提醒想要去的人
千萬別假日去哦
聽說假日人太多了 
還會塞車 就沒那麼好啦
 
中餐是吃香草烤雞 
小貴的說 一個餐+咖啡冰沙就600元了
還是已經打了九折
因為店員說感謝我們冒著危險來綠光(坍方)
還送了一張vip卡給我們 呵
所以要去的人 記得要找我啊
我有九折卡啦~
 
羅浮橋也是一個我很想去的地方
紫色大橋 好美喔
另一條紅色的橋也不錯啦
雖然離桃園很近
但不知為何
我真的是沒去過說
今天終於到了那裡了 嘻嘻
不過太陽好大啊 
曬得已經撐傘的我還是猛流汗
回程買了伴手禮-水蜜桃
 
再來下一站是慈湖 
我去過都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非假日的關係 觀光客好少
較特別的是
今天剛好碰到陵寢前憲兵交接 
看他們四個人在甩槍的時候還蠻好玩的
再來就去餵魚 看天鵝.蔣公銅像公園
 
再來就到大溪老街
買了一些東西
到吃體育館裡的有名豆花
還有老街上的大溪黑豆干
開始覺得吃到肚子撐撐的 
就去散個步吧
但走到公園的圓形搖椅
卻又忍不住跑上去坐了 呵呵
 
天黑還小迷路了一下
在八德 真的很誇張哦我們
一整天下來 全身都是汗水淋漓
雖然走的很累 但我覺得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