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子
才算是真的愛一個人
我很難正確回答出來
但是
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是不是 像愛的真諦那首歌一樣
---------------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
為什麼你可以說愛我
我卻連什麼是愛 都沒辦法確定??
喜歡 和你一起的日子
 
我突然發現 
小時候的我還蠻常自以為的愛
後來發現 那只是喜歡
什麼樣子才算是真正愛一個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