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天有接到一通電話
印象中說要寄東西給我的
打來說是貝斯特家電
問我姓名要寄九折卡給我
我說我姓呂
結果她卻硬要問我全名
(啊 我就不想給咩)
 
我被盧了好久 煩死了
說寄公司不行  說寄給呂小姐也不行
還請我不要為難她
哼 是誰在為難誰啊
後來就不理她 她就跟我說好吧
那妳要記住我們的名字哦 貝~斯~特~哦!
後來 同事跟我說
她也一通接到一模一樣的
不過 我同事有留名字
我同事也姓呂 她留假名"呂佳"
 
後來到今天看到
報紙登了一個女教師
被騙匯款377萬的報導
詐騙集團聲稱叫 貝斯特
我哩..這這會不會太巧
 
然後今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說要找" 呂佳"
原來是前天那個可惡的又來啦..
我還問跟它說
貝斯特哦 是今天有上報紙的那個嗎
原來想繼續虧的 但我實在是笑到不行啊
真是哭笑不得啊..
雖然詐騙集團是很可惡
人啊~ 千萬不要太貪
貪字頭上一把刀
除了 詐騙集團可惡外 
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大家不要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