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時間 去lillian的部落格
常常看到妳在新增 都沒時間好好看看內容
很想去妳部落格留言
卻一直被無名擋住..說我cookie設定沒好
 
忽然想起妳~有時候會問我
一些感情上的問題
我都好像回得很理所當然
"對妳不好 妳不開心 就溝通"
"溝通不來就算了 下一個會更好"
記得那天妳聽了我的回應後
就說我真的是旁觀者清啊~
 
真的是旁觀者清嗎?!~我不禁噤聲嘆氣
其實感情是二個人的事
很多事都只有妳們二個人最清楚
我也只能客觀的給妳 我的建議和我會怎麼做
很多事一扯到了情字,就怎麼也理不清了
感情真叫人迷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