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看到了XXX到我公司
當時的我正在電話中
雖然知道他是要來找我的
但 我的頭還是不自覺的
別了過去
我心裡的OS是
真的不想再看到XXX了
 
還是謝謝你拿來 你公司的紅包袋.糖果
可是
曾經背叛我.傷害我的人
雖然時間過了很久
我的心裡還是不舒服
P.S.在同學會上 還要看到因為是"不得己"
請不要以為我們是朋友
因為 在我的心裡 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想起浪人情歌的歌詞
對於你的名字從今不會再提起
在我的生命中 不曾有你
應該是我的心情吧..
對不起.謝謝
 
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心情
唉~覺得自己還是好幼稚
可是還是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