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期中考
考前至少要臨時抱一下佛腳
所以我每天有空就努力的看書著
但是考完日文後
發現好多答案都寫錯了
心情好難過哦~!唉 我還那麼認真看耶..
 
可是今天早上我看到一個粉可憐的新聞
有個女生叫莊xx(名字和我二技某位同學同音)
她眼睛看不到 也不能自由行動
她的媽媽發明了一個獨特的方法和她溝通
也看著她的媽媽每天照顧她的生活起居(她都不能動)
看著新聞 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一是她的媽媽好偉大哦也粉辛苦
二是想到自己 居然為了日文考不好
懊惱的想到晚上都睡不好
自己真的是太傻了
相對於她們的辛苦和努力
我昨天在煩惱的事到底是算什麼丫??
只要認真努力過 就夠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