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去買sony mp3
在桃園的sony直營店買的
雖然只有1G 價格可不便宜尼$2990
有去拍賣上看價格也要2700多
 
也有去nova別家問$2990<--原價 居然沒降價
所以還是去直營店買囉,那裡還有送贈品哦~!
一件白sony的t-shirt(還有放mp3的小口袋 so cute)
kk box一個月的卡*2張
還有mp3的皮套..當然也要選粉紅色的丫 呵呵
 
一直都很想買個mp3
因為我真的很愛聽音樂
尤其是這台還是我愛的粉紅色
簡直可以和我的t-10相機配成一組了耶
改天再來拍合照 呵呵
 
謝謝小胖的付出
當你說要幫我出的時候
知道你是為了討我歡心
但我是真的很開心吶
雖然這件事跟我弟講時 我還被虧
我弟笑說我又不是沒錢 為什麼不自己買
雖然你只是出了錢 但在我心裡這不只是錢
看到mp3 就好像看到了 你對我的好
看到了你對我的愛
雖然你已經不常上來看看
我還是要很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