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adio放的這首歌"我愛你這樣深"
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
想當初高中那時候
還買過林隆璇的卡帶尼!!
 
除了這首"我愛你這樣深"
另一首"為愛往前飛"也不錯聽
和周慧敏合唱的"流言"更是經典
哇  那個MV有夠...(囧)
不過歌現在聽還是好聽尼
 
 
我愛你這樣深
詞曲: 林隆璇

我愛妳有多深 妳能夠對我幾分
彷彿前世接今生 癡心等待不必問
我愛妳有多深 妳能夠還我幾分
唯恐我會癡癡等 妳竟冷漠轉過身
我愛妳這樣深 日月星晨可為證
一朝決心不再為妳等 情難滅霜雪難分
我愛妳這樣深 那怕夏雨冬雷震
一朝決心不再為妳等 情(意)難滅霜雪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