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天氣熱 常常吃冰
但是都覺得牙齒有點酸酸的
所以昨天去洗個牙看看狀況<-結果中獎了
今天又再去看了一次牙醫 
補了二顆牙齒 
 
然後 後來去照了x光片卻發現其他牙齒
裡面有個大洞
那幾顆是以前補的 用銀粉補的n年前了吧
劉醫生說要先補補看
如果太近神經 還是不舒服的話
就要抽神經做根管治療
 
oh my god
我從來都沒有抽過神經
當下 我就六神無主啦 整個人侊神
打電話向小胖斌哭訴 
其實我也沒哭啦 只是眼眶含淚...
因為我好怕哦
聽我弟說會很痛耶 怎麼辦啦 
可是也沒辦法丫 只好約時間再去看了
嗚嗚嗚~上天請賜給我勇氣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