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剛被同學下一跳
我剛在上網MSN中
有同學跟我要歌檔
溫嵐的我沒有哦..JOLIN的有
想要我當然OK丫~ 就寄囉
可是結果後來他說沒收到我寄給他的檔案
那就算啦 可能是檔案太大..
有一萬多K耶
 
可是他居然回說他用HINET收信
如果有毒會擋信
哇哩...什麼意思丫...??
意思是我的電腦有毒嗎?
雖然有點懷疑
但是
還是害我現在好緊張哦
不過我都用YAHOO收檔才下載耶
這台電腦裡也有NORTON
查看了效能的地方也沒有使用率到100%
 
厚...討厭啦~~~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確定尼??
不要亂下人好不好...現在擔心到不好睡的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