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我又要期中考了
這週老師畫重點
我X ...要背的東西怎麼醬多
偏偏 我又還沒收心
每天上網上到半夜三更 沉思
怎麼辦 怎麼辦丫>"<
 
希望我的腦容量可以變大一點
醬就不用煩腦了啦.....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說 有年輕人得耳中風
是因為要做論文 太累 壓力太大
所以才....
早上看了這則新聞
頓時間 心情有輕鬆點
再怎麼說
跟功課比起來身體還是最重要的啦
(雖然晚上上課時
現實的生活又喚起了我的良知)
 
不過
再怎麼說 我也要努力丫 對吧
努力過後
即使結果可能不理想
至少我努力過了 不是嗎~~~
希望我能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