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看了SONY T2
抱著期待的心情
看到的第一眼
嗯~顏色真的很美
然後 拿起來一摸
唉...感覺還真厚(不優啦)
比我的T10還厚的感覺 怎麼拿怎麼不順
 
不過~有微笑快門的功能還真讚
早就耳聞這種功能很久了
OFF COURSE 我當場就試用了那個功能
結果還不賴尼
一按下去 可以自動拍六張
有測到笑臉才會拍^O^
相機一拿開就不會連拍
一回到有笑臉的畫面又拍了
(連拍六張後功能才會停止)
我感覺這個功能非常適合
給家長拿來拍小朋友尼~~~
哈哈 (因為有時候小朋友拍照很難搞)
 
 
結論:
看過了之後
馬上打消 想要買的念頭
因為我怎麼看
還是覺得我的寶貝機 還是最好的
(雖然她已經用了1年又3個月)
 
我的寶貝機(粉紅色那隻)
y1p-IW-jgTYb5HyybLn8kBlYsspTrcp0BXaObV4hww3DfnHhpvu-pohrJ98VK7GC8BtclLQM3tqVh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