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星期
股市每天都上沖下洗的
我選的股票也讓我住進小套房裡(唉)
投資還是投機
自己也搞不清楚了拉
前陣子買的台積電
月初出手 才小賺了一些
現在馬上吐回去了(無言啦)
不過
從這個月17日起
我有定期定額買基金了哦(終於)
投資之路總算有個開始...
 
至於上星期日去內中
考的電腦乙級考試丫?
我想我的學科應該會過吧
(考100題 60分及格) 
成績要等12月17日才會公佈
術科要等學科過才能考
不過術科不是普通的難啦 
所以~我想是沒啥勝算哩
 
還有12/2的日文檢定
12/8的多益測驗
都還沒好好準備
整個人心很虛尼(很想好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