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
曾經傷害了別人
也曾經被別人傷害
應該是每個人都有過的經驗吧
當然我相信
也有寧可我負人 不願人負我的人啦
不過這種人也太壞了
 
過去幾年交往過的男友
雖然都曾經有過快樂回憶
但結果 卻都令人難過
曾經有因為年紀小不懂事
只是衣服上的意見不合就分手了
也有莫名奇妙被當兵男友提分手
難過歸難過 我卻也無可奈何
雖然他後來要求復合
但我卻怎麼也無法接受曾經被傷害
而後面二次
都是他們有了新歡就...(我被抛棄了)
交往半年的就算了
但交往三年還是一樣
而且是說變就變
漸漸清楚有些人的劣根性是無法更改的
比如說自私
還有男人的劣根性
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跟別的女人上床
(可笑的是我 居然還說會原諒他)
 
更令人生氣的是
我原本想去跟前男友的媽媽為我抱不平
前男友居然威脅我說
如果妳講了我們就永遠不可能
當下心都涼了
但是我後來還是沒去說
沒說的原因
不是為了想復合
是不想讓曾經對我很好的阿一ˊ難過
而且說了又能怎麼樣尼
這是我們的恩怨丫
 
 
不適合
真的很適合當作藉口吧
 
過去的朋友們
你們都不適合我
但還是謝謝你們讓我學到人生的種種課題
現在我過的很好
小胖斌 如果你看了 可別生氣哦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
這只是我的小雜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