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再推一首歌
是一首我也愛的英文老歌
wham   last christmas
  
那時在讀書時
還會去查歌詞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不過
我這次要推的同樣是這首歌
是個小女生
Ashley Tisdale重唱的Last Christmas
 
她唱的也不錯哦~~~~~
 
當然說要英文歌
我愛的情歌當然不只一首啦
首推當然是 KISS ME 
另外Savage Garden也不能錯過
(充滿了我打工的回憶)
還記得那時候 遙想N年前...
只要我當班時
就必放這張同名專輯
整個就好聽啦
 
一起打工的同事
後來都說 妳可不可以不要再聽了 哈哈
我 真的 了解 他的感受
因為相對的~因為那時我有個同事
和她當班 她 必聽~徐懷鈺的
我都快瘋了....(雖然yuki的歌也不難聽)
不提了 來聽聽他們的代表作
savage garden - Truly madly deeply
 
Boyzone /天團 Bon jovi /吵死人團L.P.
還有琳恩瑪蓮
都是我愛的英文歌手
我愛的歌的種類
怎麼那麼多丫
難怪每次去KTV
我都唱不一樣曲風的歌 哈哈
(BUT 英文歌不行囉...不輪轉啦)
 
我想也許是
因為
我很喜歡聽到
不同的歌曲
所帶給我
那些 不同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