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居然中了一個很爛的東西
還要我寄什麼授權書.照片原始檔案去
有沒有搞錯丫
叫我為了那個很吵的風鈴(因為我的是那個獎>"<)
弄一些有的沒的 我只好選擇不要囉~~~
怎麼政府的活動還醬龜毛丫
直接寄來就好吶 還要一堆有的沒的
又不是多好的東西 真是的...
 
 
依據活動辦法,票選獎得獎之作品,需於活動結束後提供照片原始檔案,無提供者視同放棄得獎權利,並同意授權主辦單位無償之使用。
請得獎者於10月22日前將照片原始檔案與
作品同意授權書寄至台北市鎮江街3號7樓,主旨請寫明「拒菸照片徵求得獎作品」,獎品將於11月中前寄出。主辦單位非常感謝各位參加者的熱情參與得獎名單如下:

 

意想不到地點賞

姓 名
照片名稱
李婉琪
想吃自己的肺嗎
陳麗美
生命的邊緣
 

拒菸招術真妙賞

姓 名
照片名稱
陳惠怡
學習,不抽菸
周幸慧
菸獄風雲part2
江明憲
菸,不是我的朋友!
 

超猛pose賞

姓 名 照片名稱
林珍琴 拒菸小尖兵
林緯宏 無菸黑皮Jump!
黃芃筑 無菸教育,從小做起
吳卿毓 華麗機車騎士拒菸宣言
陳奕廷 九九神功之不抽菸,最勇猛
 

縣市地標推銷賞

姓 名
照片名稱
陳依君 王惠觀
向菸說不
WANYA
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
洪國媛
別在中原大學抽菸
陳奕達
最負盛名的吸菸場所
廖修淳
拒絕菸害,你我有責
黃稚庭
無菸最健康,就靠這一張
吳倩菊
請不要讓動物吸二手菸
黃如玉
瞧 ! 文山區可愛的拒菸小天使
賴慧姿
拒菸家門口.然後向外走
簡依貞
打漁不抽菸!
吳庭宇
夫妻拒菸
陳先倫
只要打架‧不要菸
郭力文
Wayne-SMF.jpg
劉美芝
say “YES” to Smoke-Free Enviroment
林奕辰
討厭臭臭菸
廖立民
只要圓不要菸
鐘睦涵
漢神漢神,禁菸最神
蘇俊雄
2007~戒菸小天使
曹美香
一根菸
謝志宏
吃糖不吃菸
張巧莉
沒看我臉很臭嗎?不要再抽菸了~
劉政瑋
放下香菸,立地成佛
翁學程
戀念安平-菸害志工總動員
陳培炘
來自外太空的呼喊
方得龍
拒菸無所不在
劉嘉瑋
拒絕菸害-祖師爺”共”讚
ERIC
NULL
陳侑涵
天文館-拒菸照
黃永銘
101,反菸,我
劉家瑋
抽菸-證嚴法師也救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