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這天

9722

雅參加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陳奕迅 E神

Eason's moving on stage 2 台北演唱會 20081198574786

 

雖然天公不做美 最後開演關頭還是落雨丫

穿上了事先準備的粉紅色雨衣

(大部份的人都是穿黃澄澄的啦)

不過 這些都無所謂了

原本一開始以為會因為下雨而掃興的我

真的是想太多... 

因為一聽到EASON的歌

我什麼都HIGH到忘了丫

E神真是太讚了

 

DSC00012DSC00023 (2)DSC00092DSC00108DSC00111DSC00112DSC00113DSC00114DSC00154DSC00156

 

一開場 出來的是個穿白紗的造型

說實在的 我有點被下到

等音樂一下

開場就是我最愛的歌-"低等動物"

超級開心 笑到眼睛瞇起來的

跟著音樂搖擺 差點感動到想哭

搖滾區 果然很近丫

不用望遠鏡 就看的超清楚~紅心

 

他的造型也換了好多個哦

印象深刻的有幾套

1.日本和服 2.背一隻黑馬的黑上衣(哈哈 超好玩的衣服吶)

還有最後的閃亮亮小批肩+T+牛仔褲(我愛閃亮亮批肩)

其他的有點不記得了吶

EASON的舞也跳的很棒唷 CUTE CUTE

邊歌 邊搭配美麗舞者的雙人舞 跳著舞著轉調的"K歌之王"

 

接著一首首 好聽的聲音

紅玫瑰、兄妹、十年、我們都寂寞、聖誕結K歌之王、愛是懷疑、不如這樣、全世界失眠、你的背包、謝謝儂、想哭、愛情轉移、淘汰、煙味 、阿怪、好久不見、浮誇、與我常在 還有一首為了歌迷的點歌而唱的葡萄成熟時 還有其他歌但我想不起來了

果然是有實力的EASON ~每首歌都很讚啦

 

歌迷的點歌是有故事的

EASON說他在家裡後樓梯偷抽煙的時候 看一封FANS的來信

(他說他已戒煙了2年多,只是真的忍不住,還自己知道是個壞示範)

信中的他和她會相約一起來聽演唱會,

寫著希望在今天的演唱會中,可以為他已經分手的女朋友唱一首歌。

EASON說,如果你們今天有來的話,這首歌是獻給阿PU的。

(好好哦 他怎麼都有EASON的地址丫)

雖然我聽不懂廣東歌,但在當下,我又被EASON感動了

 

還有KTV大合唱時間 歌曲:十年  那時有歌詞SHOW在大螢幕上

(這時台上是沒有人的) 是由全場EASON迷配唱

EASON應該是利用空檔換服裝,這主意真的很不賴!

全部的FANS都會唱十年~也在唱著十年(終於聽到你唱歌了...)~

讓我有另一種不同的感動

 

EASON對於從中山足球場 飛過的飛機

態度也超好笑的 配合的好像是演唱會的一部份一樣(逗得全場笑)

 

快要結束時,因為主辦單位有跟EASON說不能超過10點會罰錢(已經安可過了) 現場即有工作人員宣布演唱會結束,但大家都沒有人在動的,站了一小段時間, 心想這到底是怎樣,會不會等下又出來唱了尼?真的結束了嗎?但眼看中山足球場的照明燈都亮了起來,我們只好慢慢往出口移動, 當然速度非常之緩慢

現場不時有喊出EASON~EASON~的聲音,此起彼落, 舞台上只要一有人出現或有聲音,就會有人帶頭喊EASON,我也跟著喊著EASON~EASON~ 過了幾分鐘後,EASON 他真的出來了,全場頓時狂叫個不停。
看著的穿著,上半身著一件演唱會的黃色短T和一條粉普通的牛仔褲, casual的模樣,感覺上應該也是沒有準備要再出來了,

但是他還是出來了,夠意思的E神,又為了我們歌迷多唱了一首

  

三小時一下子就過了 感動一直持續到現在 還沒有退燒(都快03:00點了)

他的聲音還在我耳邊 他的表演也猶在眼前

陳奕迅的幽默 真的只消需要幾句話

就讓我們甘心為他感動 為他尖叫 

為他淋雨也不覺得冷(到家裡才覺得怎麼醬冷丫...)

E EASON 下次 一定要再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