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雜誌
我啊 有個壞習慣
買雜誌第一眼 看的不是目錄介紹
第一眼看的。。。是封面人物
 
不知道是多久前開始的
只要CAWAII 或是 POPTEEN封面人物
有濱崎步的-->只要被我看到 我一定買。
(沒看到就算囉)
 
另一位同樣對我致命吸引力的
就是安室奈美惠啦
剛在網路上看到地日文雜誌 
四月號VIVI
有人看過VIVI嗎?好不好看丫?
 
VIVI封面
untitled
 
內頁
vivi-p14  我喜歡這張紅心
vivi-p15 波希米亞風
J030010042_b_13 辣媽成熟路線
 
 
博客來書店介紹
 
VIVI 4月號/2008─封面:安室奈美惠
仔細看看目前流行的趨勢,來自美國L.A.名媛們身上穿的、手上拿的都成了大眾爭相模仿的最佳典範,波希米亞風、可愛果凍色、寬大搖滾T恤…只要是她們穿過的東西就必定會造成流行,本期的主要特集就要帶大家趕上這波L.A.女孩風潮,告訴你現在L.A.當地最熱門的必備單品以及最真實的L.A.女孩造型搭配提案,在這個春天你也能享受健康、性感的華麗名媛氣氛。而4月即將來台舉行演唱會的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除了再度登上封面人物,也要為大家帶來最新的春天造型,快來看看百變的她這回又將有什麼令人驚艷的精采演出吧!
 
另一本雜誌
S Cawaii 4月號(附RODEO CROWNS化妝包)
上架日期:2008 年 03 月 21 日
語文:日文
 這張超CUTE~~
 
台灣要什麼時候才會有丫??
我也好想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