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打文章抒發心情
我的心情好像有好一點了
或許是分心去處理別的事情了吧...
讓我忘卻了一些煩人的小事情
 
今天收到基金的扣款單
富達新興市場基金 報酬率 - 4.33%
JF東協基金 報酬率 - 5.31%
唉唷 怎麼醬不爭氣丫 呼~~
 
聽說小胖斌的印度跌的更慘 - 10%
真是同情他尼...
誰叫他幾個月前買了單筆的
可惜我現在沒有多額的錢可以買印度
不然現在跌下來的印度
長線應該還是看好的吧
還有現在還是很好的
美林世界礦業.霸菱全球資源基金
 
BUT 美國次貸到底要延燒到何時尼??
真讓人猜不透
(哈哈..猜得透 就不用工作了啦!)
 
已經很久沒有投資股票了
目前手中只有一檔股票-2887台新金
雖然賠錢 偶還是一直抱著
前波有漲回我的買價14.9說
但我還想著要賺回手續費
結果..哈哈 活該啦我
 
最近選舉行情
不知道是不是算走完了
如果還沒走完
那台股今天下跌至8000點左右啦
不知道
最近是進場的好時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