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個人的關係
要跟五月天的演唱會 SAY BYE~BYE~了
 
這次我不去的主要的原因是
事情不如預期般計劃
原本想說可以看完演唱會再去夜市吃夜宵
隔天再去台中玩玩
結果 住宿的地方難找
找住宿的地方不如意 讓我找得很煩勃然大怒
我這人又沒啥耐心 找個7-8家都沒有OK的
我就想放棄了
心一橫 (如果不去就不用煩了吶)
所以才考慮想把票賣了
我認為嘛 感覺問題很重要
心情不好到很煩 這感覺就不對了
(我承認我很善變>"<)
加上身體那天也有80~90%機會不舒服(女人病)
上星期才發現 這不準時的怪身體 挑眉質疑
和平常也不認真算清楚的笨雅
 
林林總總我個人的原因
所以我才任性的決定要把票賣了...
小靜子 我知道妳有在生我的氣
雖然妳沒說得很直接
但妳講以後再也不做吃力不討好的事時
我就瞭了...真的很抱歉啦
就如同妳最後說的
 "這件事就到此為止"不要再討論這件事
那妳也不可以再偷偷生我的氣了哦!!
其實我發這篇文主是要來表達我的歉意的
( 對不起GOME <--這個是重點吶)
真的~~還是很~~謝謝妳幫我買票的雅
 1775465346
 
呼~~其實我對於要賣掉演唱會的票
心中 還是很不捨
尤其是 剛剛在Y拍按下結束拍賣的時候
按 不按 真的要賣了嗎??
最後 我還是按下了結束拍賣
 
明年有機會的話再去吧
五月天耶 他們可是"火"的很
明年也一定會還會再開演唱會的...
不過 下次我可要好好規劃一下
(而且要提前二個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